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声动芳华”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2-07 访问次数: 931

本网讯 124号晚,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威廉希尔官网在北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声动芳华”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9位选手披荆斩棘,最终站在了决赛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评分票选,最终择出十位优秀歌手。比赛的舞台上有喜有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不少的同学陶醉在这样美妙的歌声里,最后由参赛选手合唱的《为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活动拉下了帷幕。至此,由校团委主办,北区校学生会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画上完美句号。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展示了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也在比赛中得到提高。大赛已然落幕,期待明年再见!(文/图:张毅 徐朦 莫香玲 陈新;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