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第九届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1057

本网讯为进一步拓展校园文化形式,丰富课余生活,展示社团特色,126日,2020年安徽建筑大学科技文化节之社团嘉年华活动分别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和北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学生社团依次上台给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由此拉开此次社团嘉年华的帷幕。集章环节随之顺势开展,各个社团根据身的文化宗旨社团特色,分别设置了游戏,同学们在完成这些游戏后可获得不同的印章,集齐印章参与抽奖并领取相应礼品。这是一场青春的聚会,一面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歌舞,飞扬青春; 在这里,大家可以展示才艺,传递能量;在这里,大家相聚一堂。大家融入其中,乐于其中。大家收获快乐,传递快乐,让快乐感染着我们身边每一个人。

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充分展示了各学生社团的风采与特色广大同学更深层次体验了解融入社团文化,同时促进了社团间的学习交流,和谐了校园氛围,成为校园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图:黄路 张少瑾 吴嘉楠 付宇哲;审稿: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