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迎新年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14 访问次数: 1115

本网讯  129日,校学生会迎新年联欢晚会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建大学子们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朗诵《青春万岁》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风采。情景剧《女驸马》表演者用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回应,将全场气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钢琴小提琴合奏,演奏者们的默契配合,给同学们开启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奏响了建大学子别样的青春旋律。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追梦赤子心》中圆满结束,在场同学纷纷点亮手机灯光,随着旋律摇摆,现场沉浸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


此次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王依缘  黄路   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