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2-25 访问次数: 943

本网讯 日前,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威廉希尔官网:师生创作的多个作品在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熊梦秋同学的作品《战疫》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吴晓灵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钟琳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牛勤老师的作品《以“有志有为青年”之名,与祖国共奋进》获得教师组三等奖、刘彪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等多家部门联合举办,主题为“奋斗,永恒的旋律”。活动期间,公共艺术俱乐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读书主题活动,收到学生作品300余件,经过初赛复赛,最终由专家遴选了20余件作品报送省赛。

长期以来,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工作开展,大力建设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此次系列获奖作品也充分展示了威廉希尔官网:师生浓厚的阅读创作精神。(文:张毅 徐朦;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