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收到共青团安徽省委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11-15 访问次数: 146


本网讯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向威廉希尔官网: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威廉希尔官网:志愿者在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倾情支持和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校团委扎实开展学雷锋、暑期社会实践、西部计划等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安徽省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养计划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在奉献社会中成长成才,持续提升自身的精神境界和综合素质。此次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在合肥成功举办,是全国科技届的一次盛会,也是安徽的一件盛事。接共青团安徽省委威廉希尔官网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威廉希尔官网团委认真组织开展科协年会志愿者的选拔工作,最终选派37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年会期间威廉希尔官网:志愿者状态积极、作风严谨,展现了建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重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