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生命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23-12-03 访问次数: 86


   近日,为了激发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安徽建筑大学红十字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举办了一场充满爱心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于1128日开始至121日在南北校区分别展开。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爱心。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尝试的“献血萌新”。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海报,展示了献血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地回答每一个献血者的疑问,让大家明白献血的意义,消除对献血的恐惧和担忧。同时,协会还为献血参加者准备了营养品和贴心的小礼物,让大家感受到温暖。

此次活动增强了安徽建筑大学青年学子对无偿献血的深入了解,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大爱精神,为社会贡献力量。通过开展鲜血活动,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献血萌新”积极参与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