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3 访问次数: 10

   本网讯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示威廉希尔官网:社团风采,引导同学们全面了解社团,引领学生社团积极健康发展。123日校团委组织威廉希尔官网各个社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各个社团同学依次进行才艺表演活动现场琴声悠扬、歌声婉转、说唱热烈同学们用他们的才艺和热情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与多元。

活动开展前各个社团精心布置现场展台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样。无论是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是富有创意的互动游戏,都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此外,各个社团还为同学们提供各种美味零食,让人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品尝到美食带来的愉悦。

此次社团嘉年华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体会到校园文化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现出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