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学生会开展系列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2-02 访问次数: 142


本网讯为了加强威廉希尔官网: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 校学生会于122下午南校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和网球场组织各部门学生开展“谁羽争锋”羽毛球趣味赛和巨型排球趣味对抗赛。

赛前各部门积极宣传,并根据对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开展的意见收集规范了赛事流程。此次系列趣味比赛采用淘汰制,参赛人员分为八支队伍共为两大组。各组内根据三局两胜制决出胜败组,胜组决出冠亚军,败组胜者为季军,其他队伍为优秀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全力以赴,用心投入每一场比赛。面对逆境,他们坚忍不拔、不屈不挠,努力扭转局势,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激烈而富有激情的对决。

此次系列趣味比赛,长时间的持续运动和团队内的相互配合,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意志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充分展现了建大子们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