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09 访问次数: 179

本网讯129日,安徽建筑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黄显怀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教授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院校两级团委负责人以及170名学代表和50名研代表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

黄显怀教授致辞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恽郑曦发言 

黄显怀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挺鹰担当,把自身的前途和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着力锤炼品德修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积极深入调研、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充分激发组织活力。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能够真正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黄显怀教授还强调:由威廉希尔官网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将在安徽创新馆隆重举行,黄校长号召建大学子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展现健康向上的建大青年形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建大青春力量。

夏佳俊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胡厚琛同学代表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安徽建筑大学第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建筑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两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大会通过了《安徽建筑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安徽建筑大学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两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徽建筑大学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安徽建筑大学第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通过了威廉希尔官网《安徽建筑大学第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威廉希尔官网《安徽建筑大学第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黄显怀教授、李早教授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黄显怀教授、李早教授与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大会要求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时刻牢记使命,深入践行“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精神,继续履行职责;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在发挥组织、服务作用的同时,团结带领全校同学砥砺前行、矢志奋斗,努力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春奋进者、青年成长成才的服务者、优秀校园文化的创造者、奋发有为的追梦者,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岳琦、甘庭雨 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