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1 访问次数: 10


本网讯926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威廉希尔官网:作为第九批次志愿者推荐高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招募55名志愿者前往园博园集中开展为期8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身穿蓝色志愿服进行游客指引、秩序维护、参观问询、安检辅助环境卫生维护等工作尽管天气寒冷,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助人为乐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者在岗服务期间,乐于助人,解群众之难。1118日,志愿者孙胜楠在草地巡逻时发现一个游客的异常,于是他立即拨打电话给其余两个志愿者柴鹏辉、孙浩,两人匆匆赶到后,发现是一位患有重症肌无力的游客无法自由行动,她赶着去地铁站,于是在三名志愿者的努力下,成功将游客送去了地铁站。1119日,志愿者冯乘瑜在马拉松终点巡逻时,一个小男孩找到了他,在了解了小男孩与家人走失后,他立刻联系了小男孩的父亲,并描述了周围的环境特点。安抚好小男孩的情绪后,与其父亲保持联系,最后两人成功团聚。几位志愿者见义勇为的光荣事迹,生动诠释了建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作为合肥园博会重要的一支保障力量,不仅有着他们微笑服务的靓丽风采,同样有着不为人知的辛劳。建大学子状态积极、作风严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重要要求。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倍加珍惜这个机会,以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为威廉希尔官网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