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在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活动中喜获金奖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0

   3月7日、8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青联和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安徽滨湖金融小镇举行。威廉希尔官网:学子与安徽省各高校学生同台竞技,经激烈角逐,“城市桥梁生命线安全评估开创者-桥安卫士”团队荣获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金奖,并成功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青苗杯”组委会经过严格评审,全省各地市和高校高度重视,共遴选269件创业项目参加省级比赛,最终评选出14个金奖项目,其中8项获得企业投资。自赛事活动启动以来,威廉希尔官网团委提前谋划, 充分动员宣传,开展点对点辅导,与学院团委一起全方位做好参赛服务,提升作品的竞争力。“城市桥梁生命线安全评估开创者-桥安卫士”由22级土木工程学院丰莹同学组建、指导老师周宇,经过几年的创建培育,其团队已由创新实践走向创业过程。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创新创业信心,找准青春奋进坐标,用好投资,做实做强项目,实现科教报国。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民族复兴是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责任使命,也为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威廉希尔官网将继续带领好、组织好、服务好威廉希尔官网青年学子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引领学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发展中去,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文/图:张毅 徐朦 徐晓倩;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