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代脉搏·弘扬创业精神”——威廉希尔官网:举办2024“挑战杯”竞赛重点培育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访问次数: 18

本网讯 为备战威廉希尔官网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了解各项目备赛情况,积极为各项目提供指导与帮助,近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点培育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挑战杯”资深专家许飞、校团委书记唐志敏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重点培育项目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早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在加速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发挥着重要积极作用;她强调,威廉希尔官网一直大力支持和扶持“挑战杯”系列赛事,希望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同时肯定了首届“挑战杯”青苗训练营在安徽省第十八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挑战杯”资深专家许飞老师面向所有重点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赛事讲解,他认为各参赛项目在备赛过程中要注重实践过程的记录,参赛人员要积极参与到项目的实际应用当中,让参赛项目更加直观、立体。此外,他针对往届备赛过程中的几大误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出团队成员在备赛过程中一定要站在赛事评委的角度打磨参赛项目,充分展现出参赛项目丰富的内涵和价值。

2024“挑战杯”青苗训练营将继续根据各重点项目执行情况做好赛事沟通、跟踪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汇聚建大学子磅礴青春力量,努力实现威廉希尔官网科创育人工作新突破。(文/图:张毅 梁泉桂 审核:唐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