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 210,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学习传达省委教育工委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潜生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以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钱桂仑书记的讲话和李和平厅长的主持讲话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应对疫情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与挑战,全面部署了我省教育系统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审定了《安徽建筑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通报了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方潜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防控要求落到实处,落细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实责任,到校到岗,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威廉希尔官网分管领导要加强对自己分管部门工作的督查,进一步深化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各单位、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工作方案的要求抓好组织落实,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阵地意识,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群防群治,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审核:李万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