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专题会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223

本网讯  225日和27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连续两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研讨威廉希尔官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方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威廉希尔官网线上开学等情况汇报,深入研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方案

方潜生对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立足岗位,提前谋划,着力保障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指南(二)》要求,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实际,抓好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方案》落实落细。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八个到位”、“六个一律”,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严格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本科生、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实施方案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在线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四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保障在线教学有序开展,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者:何寅曦;审稿: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