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干部大会总结2019年成果部署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  114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2020年寒假工作。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萍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从强化党的建设、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师资队伍整体实力、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推进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对威廉希尔官网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方潜生指出,2019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威廉希尔官网综合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而努力奋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方潜生强调,2020年是威廉希尔官网“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威廉希尔官网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决战之年。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在寒假期间要认真做好省委巡视、省委综合考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人才建设、学生管理、综合服务与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后威廉希尔官网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施。

会上,吕萍就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19年省委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作者:何寅曦;审稿: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