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会议纪要 第6号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12

2020年5月8日上午,孙道胜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方潜生、吕萍、成祖德、黄显怀、丁克伟、蔡新立同志出席,张韬、戴前宏、李义宝、谢炜同志在研究相关问题时列席。

一、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与日本高知工大学、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的汇报,经审议,同意国际交流合作处的意见;会议就《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进行了研究,经审议,原则同意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会议经审议,同意国际交流合作处威廉希尔官网“艺术学院一名在美留学生申请回国”的意见,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和艺术学院加强与该学生的联系,密切关注其回国行程和身心健康状况。

二、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威廉希尔官网“贯彻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威廉希尔官网做好大中专威廉希尔官网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相关问题的请示,经审议,同意后勤服务集团意见,提交党委常委会议审定。

三、会议经审议,同意城市建设学院威廉希尔官网“调整城建学院董事会成员”的请示意见,提交党委常委会议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