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会议纪要 第5号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416

2020428日下午,孙道胜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方潜生、吕萍、黄显怀丁克伟同志出席,储金龙、朱达荣、黄镭、雷庆关、丁琨、马宾、张兆许同志在研究相关问题时列席。

一、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安徽建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的汇报,经审议,原则同意,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教务处根据会议研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二、会议就科技处提交的“对2019年度科研成果和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议题进行了研究经审议,同意科技处意见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

三、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威廉希尔官网“2020上半年资产报废处置”的汇报,经审议,同意国有资产管理处意见,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

四、会议经审议,同意科技处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科技工作会议等相关议题”的意见;同意研究生院威廉希尔官网“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办法”的意见;同意产业管理处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建筑设计研究院房屋产权处理问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