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    523,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综合考核组第十三组对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工作通过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民主测评评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步骤进行。


上午900,干部教师大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省委第十三组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童玲以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各学院(部)和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威廉希尔官网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主持。


钱桂仑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威廉希尔官网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等关键环节,有效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是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专项考核,要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结果运用,确保专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威廉希尔官网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到实事求是,客观评价,确保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成效。


方潜生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安排,聚精会神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抓紧抓实年度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威廉希尔官网核心竞争力,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方潜生分别从“强化内涵建设,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坚持思想引领,党建工作呈现新格局”“筑牢抗疫防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大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对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与校领导、威廉希尔官网中层正职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组还查阅了威廉希尔官网2019年度“发展”、“党建”和“疫情防控情况”的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电信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文/图:姚婷婷  胡玥;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