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部署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69

本网讯  6月19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蔡新立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人全文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安徽省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蔡新立作总结讲话,他就当前威廉希尔官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研判风险,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基本原则,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加强物资储备,坚持“晨午晚检”制度,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是持续做好师生员工的信息排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聚焦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加强管控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是严管严控威廉希尔官网传染病和食品卫生安全风险。建立健全常态化预控工作机制,一旦发现聚集性发热、食物中毒、传染病等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五是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各责任单位、各学院要协同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六是严肃追责问责。对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卫生健康管理措施不力,产生严重影响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作者:何寅曦;审稿: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