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   61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蔡新立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了《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威廉希尔官网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

蔡新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上学习传达的两份上级文件对威廉希尔官网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一定要抓紧抓实抓细。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蔡新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毫不动摇、持之以恒、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如一地落实好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团结协作、主动配合,奋力夺取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者:李欢;审稿: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