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在行动】孙道胜赴汤池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  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率威廉希尔官网帮扶责任人一行7人,赴舒城县汤池镇汤池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威廉希尔官网扶贫工作队干部。

在汤池村部,汤池村驻村第一书记、校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国中汇报了汤池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以及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孙道胜对扶贫工作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予以充分肯定。

孙道胜一行考察了由威廉希尔官网援建的生态板栗林改造、林下养殖等扶贫项目,并专程看望了汤池村退休村支书汪圣应同志,感谢他对威廉希尔官网扶贫工作队的关心支持。


孙道胜强调,汤池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威廉希尔官网扶贫工作队等不懈努力下,已经提前实现整村脱贫。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威廉希尔官网将继续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最大限度化解疫情不利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个战场取得决定性胜利。


孙道胜一行走访看望贫困户,鼓励贫困户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和信心,在“村两委”和威廉希尔官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进一步拓展增收渠道,提高生活水平。(作者:胡韬;审核: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