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575

本网讯 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效能建设, 充分发挥校办公室窗口服务功能,近期,威廉希尔官网办公室从“业务上层次,服务上水平”着手,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工作。

办公室各科室严格按照活动要求,从“学、练、比”三个环节入手,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互学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支部讨论相结合、学习正面典型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业务理论学习;紧扣各科室职责和特点,以岗位为平台,聚焦公文处理、信息报送、督办检查、机要保密、会务接待等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传帮带”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政治合格,品德高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是此次大练兵活动的主要目标,下一步,威廉希尔官网办公室将进一步梳理培训内容,通过开展一次检验性竞赛比武、一次业务技能考核、一次总结交流,全面深化大练兵成果,坚持把大练兵成果运用到未来工作实践中,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成效。(文/图:牛梦婷、蒋芮;审稿:马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