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胜深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信访工作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28

编者按:为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完善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机制,深入巩固“基层大走访”工作成效,持续畅通师生诉求表达渠道,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促进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零距离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探索威廉希尔官网特色发展之路,共谋未来发展新样态。

1011日,校党委书记孙道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深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解决学生反映问题现场办公会,办公室、学生处、研工部、国资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驻校服务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从工作回顾、重点工作、信访统计、反馈渠道、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思路六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驻校餐饮服务企业、物业公司负责人代表就日常学生反映的问题作表态发言,威廉希尔官网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听取汇报后,蔡新立表示,后勤工作是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基础保障性工作,高质量的事业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后勤支撑。他强调,一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第三方每一位员工,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二是要把问题作为动力,推进工作,落实责任;三是要有我将无我的奉献精神,围绕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发展,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四是要有日清日毕、日毕日高的质量意识;五是要充分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强化督查,防微杜渐。

孙道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工作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安全、稳定至关重要,要正视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坚守中心地位,坚持学生中心、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三是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部门间沟通,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加强第三方监督。(文/图:陈委婕;审稿: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