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胜到图书馆开展解决学生诉求现场办公会“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4

编者按:为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完善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机制,深入巩固“基层大走访”工作成效,持续畅通师生诉求表达渠道,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促进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零距离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探索威廉希尔官网特色发展之路,共谋未来发展新样态。

10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道胜带领校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到图书馆开展“读者意见现场办公会回头看”,就915日现场办公会威廉希尔官网校长信箱中读者反映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回访。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书馆馆长陈莉汇报了读者意见整改进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孙道胜对现场办公会后整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图书馆是学术交流和文化碰撞的学术殿堂,应当积极主动作为,满足学科、专业需求,提升知识服务水平;相关部门应该加强配合,协同联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道胜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建立长效机制,在改善硬环境的同时提升图书馆管理能力;二要立足学术组织定位,提升学术服务水平;三要与学生处和团委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平台密切合作,培养提高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水平;四要改善馆舍人文环境,进一步营造良好图书馆文化氛围。

  

汇报会后,孙道胜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图书馆各阅览室、自修室,与大学生读者深入交流,了解大学生读者使用图书馆的有关情况,聆听一线读者心声,叮嘱图书馆切实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文:谢瑶 党兴华;图:蒋芮;审稿: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