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谋划、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机关第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课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564

本网讯  11月14日,机关第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实验综合楼20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邀请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山市住建局挂职副局长丁超同志做党课报告。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宾主持。

党课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丁超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三个节点、三个阶段介绍了自己求学、工作和挂职共十五年来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从中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到香港理工大学,从安徽建筑大学到黄山市住建局一路走来的励志故事和人生经验;以用好“三个善于”和“三种精神”:善于规划、善于实践、善于总结;踏实肯干,弘扬铁人精神;向上向善,弘扬主动精神;创新创造,弘扬劳动精神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和要求,他勉励与会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马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继往开来再创伟业的宏伟蓝图,是担当使命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更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更大贯彻力度深悟笃行,以更强责任担当扛牢使命,以更新思路举措探索实践,以更严更实的标准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办公室整体工作前瞻和谋划,统一到威廉希尔官网改革建设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上来,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以更高质量水平做好当前工作,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的新征程上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支部同志们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内容丰富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课。全体党员提升了党性认识,激发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做好履职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文/图:何寅曦 李风;审稿:马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