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李克农故居、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3

   本网讯 12月8日,机关第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赴李克农故居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克农故居位于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革命精神代代传教育基地。展览馆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文献史料,了解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并参观了李克农将军故居,一起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记忆。

  通过瞻仰革命遗迹,重温入党誓词,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奉献牺牲的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随后,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文/图:何寅曦 王珊珊 李风;审稿马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