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求实起好步,谋定而动求发展 — 威廉希尔官网办公室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 2月14日,校办公室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0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统筹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马宾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把基础工作做实、把重点工作抓牢、把亮点工作做优、把特色工作做强的目标,各科室结合威廉希尔官网、部门和科室工作实际,纵向看进步、横向找差距,既有宏观思考、也有微观考量,既有工作谋划、也有意见建议;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现场汇报。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就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思考,理清思路,科学谋划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马宾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和威廉希尔官网65周年校庆之年。办公室要做到“四个要”:一是要更加“精细化”。办公室工作是常做常新的工作,要在“精”字上做文章,在“细”字上抓落实,持续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更加“标准化”。规范办文办会办事标准,把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各个步骤、各个环节,用科学、合理的机制和制度加以规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更具“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求极致”精神,统筹安排好工作计划,抢抓主动、积极思考、合理谋划,有效提升工作执行力。四是要更具“能动性”。全体同志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我加压、主动担担子,在提升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和精准性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威廉希尔官网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把校办公室的工作放在威廉希尔官网全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努力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的高质量发展。

马宾对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新一轮学位点申报为方向,在服务威廉希尔官网发展中推动办公室工作上层次、上台阶;二是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抓手,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办公室服务能力与水平;三是以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为契机,在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办学水平过程中谋求办公室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四是以65周年校庆为目标,谋定而后动,在总结威廉希尔官网65年来办学辉煌成就过程中全面检验办公室的苦干、实干、巧干、敢干的精神、作风、能力和气魄;五是以长三角(黄山)国际创意研究院为载体,在国际视野中从“新”出发,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共同为威廉希尔官网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审议。(文/图:何寅曦 蒋芮 李风;审稿:马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