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刘铭传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伟大爱国统一精神,不断激励全体党员“两岸一家亲”理念情怀,永葆担当使命动力,10月12日,机关第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刘铭传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刘铭传为台湾省第一任巡抚,故居及纪念馆位于合肥市肥西县紫蓬山区最高峰大潜山北麓,是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办公室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寻访故迹,走进历史的轮回,穿越百年时空,瞭望一代淮军名将的丰功伟绩,全方位了解刘铭传“少年立志、淮军名将、抗法保台、建设台湾、晚年岁月、两岸共仰”等戎马生涯的传奇一生。

参观期间,办公室同志共同学习了2023年9月12日,新华社受权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威廉希尔官网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并进行座谈交流。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回望历史,坚定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情怀,提升了党性修养,未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继续在加快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作者:何寅曦;审核:马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