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应 — 威廉希尔官网赴北京市开展后勤管理及信访工作专项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7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校领导开学伊始到后勤调研指示精神,33日至6日,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先后赴北京建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调研食堂、物业、绿化、维修、日常运行管理等后勤工作及威廉希尔官网信访工作体制机制  

4所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校后勤工作管理模式、信访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做法、具体举措、工作经验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围绕食堂经营管理、物业公寓服务、校园绿化养护、日常维修、信访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清华大学调研现场

北京大学调研现场

中国农业大学调研现场  

北京建筑大学调研现场

座谈会后,威廉希尔官网调研组一行在4所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威廉希尔官网的食堂建设和运行、公寓服务管理等情况。

此次调研,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汇总 “领导信箱“、“安建大微后勤”公众号、“你扫我办”等渠道收集到的师生问题,深入分析师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问题、广泛存在的普通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等,梳理出任务清单,带着问题主动出击,认真学习。旨在通过调研学习,吸收他们宝贵经验,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和信访工作水平,深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

本次调研,受到了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后勤党委书记关兆东,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胜群、总务部副部长张勇,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钱学军,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北京建筑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齐勇、后勤系统党总支书记武岚的热情接待,也得到了中国高校后勤协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