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的通知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为持续营造迎评促建氛围,根据专家入校评估考察工作安排,决定开展校园环境优化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1.校园公共环境优化

校园道路、景观、教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等场所的维修维善及环境的清洁维护。

2.部门办公环境优化

办公室、实验室、专业系(教研室)等场所的物品规整清理及环境的清洁维护。

3.展板标识更新完善

校属各单位的宣传展板和标识的添置、更新与完善。

4.网站信息更新完善

校属各单位的网站信息内容更新完善。

二、工作要求

1.优美的校园环境是增强专家评估体验感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2.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统筹谋划校园环境优化工作。宣传展板、标识和网站信息应充分展示威廉希尔官网办学成就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

3.各单位须于6月16日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威廉希尔官网将择时组织开展校园环境优化专项督查工作。

 

 

评建办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