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奋斗勇担当 驰而不息谋新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考察倡议书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67

全校师生员工:

大家好!

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首所部省协同评估试点高校,自5月27日起启动了为期3周的线上评估工作。6月19日至21日,专家组将开展入校评估考察。入校期间,专家组将开展集体考察、访谈座谈、材料调阅等评估活动,并实地走访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学生宿舍及食堂等。

专家入校考察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评估专家精准靶向求证问题的关键环节,更是全面展示威廉希尔官网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契机,意义十分重大。为高质量、高标准配合好专家完成入校考察工作,我们在此发出倡议:

坚定信念,再立新功。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里,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进程中,在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我们迎来了专家入校评估考察。新一轮审核评估以立德树人为统领,以质量为导向,倡导质量共同体理念,引领推动地方高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把主题教育和审核评估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在审核评估工作的切身体验中鲜活起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校教职员工要履职尽责,用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引领促进岗位工作提质增效;广大学生要积极向上,认真完成每项教学活动,踊跃参与威廉希尔官网组织的各项活动。群策群力,不断汇聚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同向同行,共同画出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的同心圆。

坚持不懈,驰而不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评估理念引领下,全校师生员工在线上评估期间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的服务态度、反馈速度、精心组织,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合力完成入校考察各项任务。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目的。我们要不忘高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评估工作的小切口,解决人才培养的大问题,实现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的强突破,提振精神,赓续奋斗,为加快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