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42

本网讯 10月18日,沈阳建筑大学副校长李宇鹏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学科专业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孙道胜与李宇鹏一行会面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教务处处长马巍,发规处副处长张玉波,教务处副处长张广斌、丁超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闵杰主持。

孙道胜对李宇鹏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了两校学科专业发展情况。闵杰针对性地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首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的评估经验,并表示威廉希尔官网会加强评估结果使用,扎实推进审核评估的“后半篇文章”。李宇鹏对威廉希尔官网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表明此次来访主要是交流学科专业和学习借鉴威廉希尔官网: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经验做法,并介绍了沈阳建筑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筹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审核评估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希望威廉希尔官网:能够答疑解惑、传经送宝,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

威廉希尔官网:耐心回应了交流中沈阳建筑大学提出的各类问题。双方就威廉希尔官网专业建设、评建组织建立、评建氛围营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分解、自评报告撰写、质量文化建设、迎评促建各等项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后,沈阳建筑大学一行走访了校史馆、徽派建筑博物馆。双方表示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同为建筑类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凝聚共识、增进情谊、共促发展。(文/图:蔡弘 蒋芮;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