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月23日,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宣传部、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闵杰主持。

张莉对威廉希尔官网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此次来访主要是交流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人事管理和学习借鉴威廉希尔官网: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筹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威廉希尔官网:能够答疑解惑、传经送宝,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

闵杰对张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威廉希尔官网评估机构设置、宣传学习、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安排等方面针对性地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的评估经验。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威廉希尔官网评建组织建立、评建氛围营造、自评报告撰写、质量评价体系建设、迎评促建、学科专业结构化调整、微专业建设及职称评审等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会后,张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双方表示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建立畅通的沟通平台,深化校际交流与合作,相互交流与学习,共促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作者:王琳;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