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11月28日,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学生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信网中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闵杰主持。

闵杰对翟胜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威廉希尔官网评估机构设置、评建氛围营造、自评自建等方面针对性地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威廉希尔官网:构建的“54321”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3个5%”的教学质量评价法及徽文化融贯人才培养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唯一一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的经验。

翟胜宝对威廉希尔官网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此次来访主要是调研交流威廉希尔官网:在审核评估工作及威廉希尔官网质量文化培育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并简要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威廉希尔官网自评报告撰写、质量评价体系建设、迎评促建、教学信息化建设、审核评估中学院作用的发挥等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强化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后,翟胜宝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威廉希尔官网龙舟训练及徽派建筑博物馆。(文/图:王琳 李欣;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