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月29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各教学单位、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就业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教师教学状况、学业导师工作、专业系(教研室)活动和各教学单位听课等方面工作,结合各教学单位期中教学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实验室安全、废弃物处置及相关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教学比赛、学评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做相关布置。校教学督导组对近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介绍。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报告了教学检查相关情况和一流课程申报进展,与会人员结合会议内容开展交流。

闵杰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持续发力教学比赛和学科竞赛,要在以往优异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实现自我突破;三是专业认证评估工作要接续推进,排期落实;四是持之以恒抓好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巩固建设成效;五是落实好审核评估整改,以评估整改为契机推动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文/图:王若澜;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