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月6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条件、申报书内容凝练创新、附件材料中的视频拍摄、在线学习数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闵杰对推进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不仅是威廉希尔官网一流专业建设、学科评估的重要支撑,更是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要找准定位推进申报工作;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吃透一流课程建设的内涵指标和政策要求,扎扎实实对照申报要求把课程建设成效充分体现出来;三是要结合日常教学,以申报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课程建设和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图/文:杨雨生;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