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来校调研新一轮审核评估经验做法和质量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月10日,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孔辉、信息化处处长徐宏等一行六人来校调研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做法、交流威廉希尔官网质量文化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马巍、教师发展中心段宗志、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章曙光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巍主持。

马巍对孔辉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新一轮审核评估中评建改工作,专家组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情况,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撰写要点,分享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首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的经验做法。段宗志就威廉希尔官网:构建的“54321”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3个5%”的教学质量评价法及徽文化融贯人才培养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章曙光对威廉希尔官网教学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室运行管理及智慧校园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孔辉对威廉希尔官网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首先表明此次来访交流主要是学习借鉴威廉希尔官网: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经验做法,随后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正计划年后启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目前的筹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预计在2025年5月接受评估,希望威廉希尔官网: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能够持续答疑解惑、传经送宝。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信息化建设、组织机构建立、氛围营造、报告撰写、专业接待以及威廉希尔官网质保体系、质量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自由发言和深入讨论。双方共同表示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强化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图:蔡弘;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