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3年度教材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月15日, 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材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出席会议,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闵杰主持会议。

教务处作教材工作汇报,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度教材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对下年度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闵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教材委员会重点工作部署内容,并就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教材管理力度,教材选用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威廉希尔官网教材有关政策和规范;二要提升教材建设水平,将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三要拓展教材建设途径,联合行业企业开展教材编写。

黄显怀总结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坚持党对教材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基层党委在教材编写、选用等方面的把关作用,健全教材工作管理制度以及建立科学高效的教材建设管理机制;二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教材是教育教学的关键要素、立德树人的基本载体,要深刻地认识教材工作对威廉希尔官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加细致、更富实效的工作,推动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杨雨生;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