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7日,皖西学院发规处处长周本达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马巍、副处长张广斌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巍主持。


周本达表明此次来访主要是调研交流威廉希尔官网:在审核评估和本科教学工作中好的做法,并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审核评估中存在的困惑,希望威廉希尔官网:能够传经送宝,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

马巍对周本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质量评价方法、评估机构设置、自评自建工作开展等方面针对性地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首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的经验做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威廉希尔官网自评报告撰写、常模选择、支撑材料的准备、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质量评价、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等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强化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者:王琳;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