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12日,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崔光磊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与崔光磊一行会面交流。教务处处长马巍,发规处副处长张家精,教务处副处长张广斌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议。会议由马巍主持。

闵杰对崔光磊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了两校审核评估开展情况。马巍针对性地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就自评自建工作开展,组织机构的建立等多方面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的评估经验,并就威廉希尔官网:徽文化融贯人才培养全过程、“教学大检查”、“大听课”等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威廉希尔官网目前正扎实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崔光磊对威廉希尔官网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表明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威廉希尔官网:在审核评估和教学管理工作中经验做法,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目前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威廉希尔官网评建氛围营造、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教学资料归档及迎评促建准备等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建立畅通的沟通平台,深化校际交流与合作,相互交流与学习,共促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文/图:王琳 蔡弘;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