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13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对期初教学工作组织开展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教务处通报了期初教学特别是开学第一周听课情况,对转专业、选课、毕业论文(设计)、招生宣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通报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闵杰对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本科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对教学工作检查中梳理的情况及时予以总结反馈并督促整改。闵杰就审核评估整改、一流课程、专业认证、学科竞赛、教学比赛、教学质量考核、实验室安全、本科招生宣传和迎接省委综合考核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围绕威廉希尔官网重点工作安排,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学习、借鉴经验、寻求突破,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成效。(文/图:王军 王若澜;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