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马巍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21日淮南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马巍、副处长张广斌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巍主持。

储昭霞首先简要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筹备情况,并表明此次来访主要是调研自评报告撰写及相关自评自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威廉希尔官网:能够答疑解惑、传经送宝。

马巍对储昭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威廉希尔官网评估机构设置、加强宣传动员、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安排等方面针对性地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部省协同试点高校的评估经验,并就威廉希尔官网:常态化开展“三段式”教学资料检查、“教学大检查”、“3个5%”学评教机制、“大听课”等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威廉希尔官网教育教学管理、自评报告撰写、常模选择、支撑材料的准备、迎评促建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建立畅通的沟通平台,不断加强相互交流与学习。(作者:王琳;审稿:马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