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组织召开军事理论课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644

本网讯  115日,军事理论课期末总结会议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1706会议室召开,人武部工作人员、承担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授课教师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期末试卷进行集体分析;人武部工作人员对2019-2020第二学期课程安排情况进行说明;最后,人武部负责同志对本学期军事理论课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的支持下,威廉希尔官网的军事理论课程全面进入课堂教学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来自8个学院的18位教师圆满完成了威廉希尔官网32个专业、221519级学生的课堂教学任务,举办了军事理论实践课“我爱中国”主题演讲比赛,人武部曹书成教授的《毛泽东军事思想》荣获安徽省第二届国防教育优质课评比竞赛二等奖。下一步军事理论课要继续完成从有到优的突破,力争尽快打造成威廉希尔官网的精品课程。

最后,就2020年军事理论课程建设、教学规定、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