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成祖德副校长暗访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  213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威廉希尔官网门岗详细了解近期返校人员情况,查看进出校门登记本并检查保安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得知保安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要求,每天上门查看户内无人的非威廉希尔官网在职教职工所属住房,延伸防控战线,确保第一时间掌握返回信息,成祖德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保卫处继续坚持这种敢于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把好威廉希尔官网的门、管好出入的人,为威廉希尔官网抗击疫情守好第一道关口。

在威廉希尔官网总值班室,详细了解人事处威廉希尔官网教职工的信息排查情况,要求做到信息统计准确、汇总反馈及时,同时务必做好工作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

在建规学院和艺术学院,详细了解防控疫情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务必认真准确做好人员摸排工作,确保对所属人员情况全面掌握;二是务必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威廉希尔官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部署下,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防疫举措;三是务必认真谋划开学后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的完成。

暗访结束后,被检查单位一致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要求,把问题再考虑的困难一点、把方案再制定的具体一点、把措施再落实的扎实一点,管好本部门的人、办好本单位的事,为威廉希尔官网的疫情防控做出努力。(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