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人武部军事理论课网上教学顺利进行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631

本网讯  217日,根据教务处制定的《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威廉希尔官网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补充通知》相关要求,军事理论网上授课顺利开展、有序进行。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的具体要求,人武部提前部署、积极谋划,确保军事理论课授课工作正常开展。一是第一时间与技术公司取得联系,掌握网上授课的技术要求并及时告知每一名授课老师;二是统一制作授课课件,有效整合资源,提高课程质量;三是合理进行课程录制分工,结合每一名教师的知识背景和授课特长,将授课内容进行合理分割,在保证课程品质的基础上,减少教师的工作压力;四是认真做好授课检查,与教务处适时保持联系,要求授课教师及时截屏授课情况,对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予以及时解决。

下一步,人武部将持续认真做好军事理论网上授课工作,并借此契机,进一步研讨网上教学和课堂面授的利弊,有机结合、拓宽思路,为课程的高效优质发展奠定基础。(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