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网上政治学习,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  225,保卫处党支部根据年初制定的政治学习计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网上政治学习。

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保卫处党支部将每月第四周的周二上午定为政治学习,学习内容与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相结合,及时传达学习国家路线、方阵、政策以及各项规章制度。为严格落实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保卫处党支部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相关讲话、批示等内容进行整理,通过部门微信群发送至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大家自学,并及时进行学习心得和体会的交流,通过具体的措施,进一步坚定大家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在岗值守,按照“六个一律”的具体要求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和人员查验工作,同时尽可能的为教职工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体现了严管和厚爱并存的管理模式,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