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退伍不褪色,建大退伍学子奋战在抗疫一线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众多建大退伍学子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奋战在家乡抗击疫情的一线,贡献着建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周金虎,艺术学院18级环艺3班,家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牛王庙社区,负责配合社区工作者对小区家属院进出人员进行登统计及其他工作;毛新,经管学院17级工程管理1班,家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嘉尔嘎勒赛汉镇查汗高勒嘎查村,负责出入人员登记,排查有无身体异样,排查过往车辆是否有外来人员输入。


近年来,随着每年入伍学生的增多,人武部加强对退伍学生的关心和管理,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在与退伍学生交流时提出的要求,鼓励大家“退伍不褪色”,将自己在部队培养的意志品质贯穿于大学生活中,在校园内传递部队“敢打必胜”的正能量。

(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