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860

本网讯  415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威廉希尔官网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传达全省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通报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组的要求,部署开展以“一查二防三重点”为内容的开学前安全管理准备工作。

成祖德指出,415日是全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威廉希尔官网选择在这个时间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意义特别重大。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以及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全省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内容,成祖德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二是明确责任,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坚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威廉希尔官网各单位将根据会议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全面做好开学前安全管理准备工作。(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