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校外人员进校预约和教职员工人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291

各单位:

为做好威廉希尔官网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六个一律”工作要求,在保证威廉希尔官网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基础上,做到“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严格管控校外人员入校,威廉希尔官网将实行校外人员网上预约审批制。即有校外人员来访时,可在《今日校园》APP的“校外人员进出校”里,提交申请,由本单位负责人进行审批,审批后系统将通行二维码链接发至校外人员手机,校外人员持相应二维码,门口扫码确认后通行。(具体操作见附件)

为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的同时方便教职员工通行,保卫处将在56日上门给各单位所有人员进行人像资料采集(须携带身份证),采集后教职员工出入威廉希尔官网大门时,可视频认证身份信息通行。

外来人员网上预约审批制从56日开始试行,校内教职工视频认证通行从512日试行,请各单位加强宣传,做好预约审批制和人像采集工作的支持配合工作。

 附件:校外人员进出校服务使用手册-申请、审批.docx

                                 

                                    保 卫 处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