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祖德副校长检查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603

本网讯  6月1日,成祖德副校长前往北校区,检查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到达北校区后,成祖德立即深入金寨路校门执勤点,详细了解每天进出校门人员结构组成、身份识别装置运行情况、校外人员预约进出校园系统使用情况等,当了解到近期随着气温升高,出现部分进入校园人员体温高于规定值的情况,立即指出,采取多人多次测量的方式,同时做好解释工作,务必严把校门关。随后,成祖德对一直坚守在一线的保安队员进行慰问。

成祖德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威廉希尔官网保卫部门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一定不能出现厌战情绪,执行“六个一律”的要求不能降低,常态化必须坚持高标准,一旦放松就会导致“无序化”,再想严起来就会有难度;二是在严格化管理同时要不断规范操作流程,使用文明用语,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校门安全有序通行;三是要提高防范意识,对于多次不配合校门管控的人员,要及时通报,威廉希尔官网将督促相关单位批评教育。

保卫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不结束、校门管控不放松,通过切实有效的方法守住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作者:王凯;审稿:斯方龙)